环球科创网

推出适用于更多设备的Android 11 Go版本

更新时间:2021-08-29 15:40:0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今,Google的Android 11软件推出已扩展到运行Android Go的设备。这意味着运行Android Go的设备虽然未运行“完整”的Android体验,但现在(可能)可以通过新功能获得稍微更新的体验。此Android 11(Go版)系统从今天早上开始可用于智能手机。

新功能

Android 11(Go版)具有一些功能,本周还随Android 11一起交付给性能更高的智能手机。软件优化使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更快,并且默认情况下,一组安全功能现在处于活动状态。

一次性权限正在发挥作用。如果您授予某个应用程序对您的麦克风,位置,摄像头,文件等的访问权限,则可以一次授予一次所述权限。每次重新进入应用程序时,您都可以重新授予权限或拒绝。对于您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还会自动重置其权限。

Android 11(Go版)将通知应用程序放在通知下拉菜单的专用空间中。Android 11(Go版)还为某些设备添加了基于手势的导航,因此您可以“转到主屏幕,向后导航,并通过简单的滑动即可流畅地在应用之间切换”。

谷歌还指出,随着Android 11(Go版)的推出,他们将在更多设备上扩展操作系统的可用性。谷歌明确表示,从2020年10月开始,Android(Go版)“将在所有具有2GB内存的设备上使用。”

Google 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Sagar Kamdar表示,在2GB设备上的Android(Go版)“还提供多达900MB的额外免费存储空间,足以容纳300多张自拍照并下载整部电影。”

谁获得Android 11(Go版)?

谷歌尚未透露哪些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 11 Go版本,但可以肯定地说,去年发布的大多数设备都会看到上述更新。我们会尽快通知您,特别是哪些设备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Android 11(Go版)的更新。

在9月10日,谷歌从2020更新建议,Android的11(围棋版)将是“未来更多的设备”,但并未指定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