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 12已进入量产 但我们有一个坏消息

更新时间:2021-08-29 14:56:3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我们一直在听说有传闻称iPhone 12的屏幕为120Hz。最近的报道重新点燃了人们的希望,即至少Pro系列具有120Hz显示屏。Tipster Jon Prosser现在解决了这些泄漏,这意味着即将面世的iPhone可能会保持60Hz的屏幕。

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努力寻找对于高刷新率显示器至关重要的驱动器IC。还发现了具有120Hz屏幕的iPhone 12 Pro Max原型单元。据报道,该公司试图使该显示器与60-96Hz驱动器IC配合使用,但似乎该想法已被放弃。

Prosser表示iPhone 12已进入量产,他认为没有120Hz型号的迹象。

苹果将在9月15日举行活动,但是那不是iPhone 12的预期时间。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可能会在10月13日宣布新型号,并可能在10月23日开始发货。

显然,发布时间将错开,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可能会在标准型号和iPhone 12 Pro Max之前上市销售。

iPhone 12的继任者有望配备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动态120Hz LTPO屏幕

根据在线零售商进行的一项调查, 传闻5G连接和紧凑设计是当前iPhone所有者最期待的传闻功能。根据调查,不到三分之一的现有业主将其购买的产品基于120Hz屏幕。

当然,一项调查不能准确代表所有潜在购买者的情绪,并且60Hz屏幕很可能成为某些交易的破坏力。话虽如此,据报道,苹果,其供应链合作伙伴以及大多数分析师都预测对新型号的需求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