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宏图在屏幕下方显示了隐藏的相机秘密

更新时间:2021-08-29 14:13: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屏幕下的摄像头被许多用户视为移动行业获得所谓的全屏的愿望。第一款提供这种可能性的智能手机是新推出的中兴Axon 20 5G。

尽管中兴通讯解释了该摄像机在屏幕下的工作方式,但有些细节制造商没有透露,只有第一批用户最终共享。

中兴Axon 20 5G(右)屏幕下方的摄像头在正确的光线下表现出色

多亏了宏观图像,我们注意到前置摄像头上有一个较小的正方形区域,像素密度较低。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该区域将具有720p分辨率,屏幕的其余部分为1080p。

子像素也会更改,因此相机具有更好的可见性。当然,有了正确的光线,很容易在屏幕上的那个位置注意到前置摄像头的存在。

这些图像由著名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共享。希望在未来几天内,有关引起人们好奇的前置摄像头的更多细节会有所了解。

它仍然不是完美的,这比平常还重要。中兴通讯Axon 20 5G是首款采用此项技术的商用设备,有些必须采用。方法是在用户的帮助下学习需要改进的内容,并改进此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