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泄漏:这就是Google Pixel 5的外观

更新时间:2021-08-28 16:22:1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受到大流行的影响,但很少有人被迫像谷歌一样彻底改变其计划。最初,预计该公司将在5月的年度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Pixel 4a,但是当爆发开始时,该会议被取消了。结果,Pixel 4a的显示据报道被推迟到6月,但是6月来了又没有提及手机。

最终,在8月3日,即原始发布日期的近三个月后,Google正式确认了Pixel 4a以及Pixel 4a(5G)和Pixel 5,两者都将于今年秋天推出。Pixel 4a于8月20日(星期四)开始发售,数小时后,迄今为止最大的Pixel 5泄漏事件开始了。

上周五,Pricebaba与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合作,共享了Pixel 5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和360度视频。像大多数Google硬件一样,Pixel 5在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大量泄漏,

不出所料,这款设计与Pixel 4a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纤薄的边框、打孔自拍相机,以及后置方形摄像头阵列。Hemmerstoffer甚至认为显示器的尺寸也差不多,尺寸在5.7到5.8英寸之间。一眼望去,唯一明显的设计差异是在像素5的背面增加了第二个摄像头——像素4a只有一个摄像头,而像素4有两个摄像头。

此前有消息称,Pixel 5将采用支持5G的Snapdragon 765G处理器,但实际上其功能不如2019年Pixel 4所搭载的Snapdragon 855。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6GB的RAM、刷新率为90Hz的OLED显示屏、3080mAh电池。谷歌的Pixel5也很可能是Android 11的首次开箱即用。如果你有像素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试用安卓11测试版了。

谷歌已经确认Pixel5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而头版科技主持人JonProsser声称新旗舰将于9月30日发布。谷歌法国公司还意外地透露,Pixel4a(5G)和Pixel5的预订将于10月8日开始,但在意识到不应该在博客文章中包含这一日期后,删除了对日期的任何提及。不管怎样,在那之前肯定会有更多的泄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