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Chrome现在使标签页加载速度提高10% 使用户可以更好地组织标签页

更新时间:2021-08-28 13:29: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浏览器上花费大量时间来完成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在大流行之后上学,Google Chrome现在使选项卡的加载速度提高了10%,并让用户进行整理以及其他改进。

当用户从待办事项列表中逐项检查一项任务时,即使在选项卡加载过程中等待了几秒钟也可能使它们变慢。注意到这一点,Google带来了引擎盖下的性能改进,旨在使Chrome标签页的加载速度更快。

“标签组可帮助您根据主题或任务(例如工作或购物)甚至优先级从视觉上区分标签。现在,您可以折叠和展开标签组,这样就更容易看到需要访问的标签组。 Chrome用户体验总监Alex Ainslie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最常见的功能请求是使用选项卡组的用户,在我们开始推广此功能时,希望您能尝试一下。”

在此版本中在Android上推出时,当用户开始在地址栏中输入页面标题时,如果他们已经打开该页面,他们将看到建议切换到该选项卡的建议。用户已经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的Chrome中执行此操作。“要使用Chrome Beta来试用此版本,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选项卡上并快速查看页面的缩略图预览。当您有很多看起来相同的选项卡时,这很有用。”

在此Chrome版本中,Google也在努力改善Chrome的PDF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用户将能够直接从Chrome填写PDF表单并将其与您的输入一起保存。如果再次打开文件,则可以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

对于Android用户,Google改进了URL共享,可帮助您快速复制链接,将其发送到其他设备上的Chrome,以及通过其他应用发送链接。您也可以打印页面或生成QR码以进行扫描或下载。这项新的QR代码功能也将在台式机上的Chrome中推出,并且可以从Chrome地址栏中的新QR图标进行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