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防弹少年团再次打破YouTube记录 数字令人难以置信

更新时间:2021-08-27 11:27:2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看到K-Pop小组打破YouTube上的观看记录已成为我们的习惯,在过去的几年中,BTS和Blackpink之间的斗争非常激烈。BTS今天发布了他们的第一首官方英语歌曲-炸药的官方视频,这显然是即时的全球成功。

在YouTube上的首映式中,防弹少年团成功地确保了300万名实时用户,从而打破了之前的记录,是其用户数的两倍多。但这似乎不是BTS销毁的唯一记录。

目前,Blackpink在前24小时内保持了大多数观看次数的记录,共有8630万次观看。BTS的Dynamite音乐视频拥有超过7400万的观看次数,并且还有几个小时才能打破这一记录。

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仍然未能打破传奇歌曲“ Despacito”的唱片

尽管在发布后的头几天他们的视频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BTS和Blackpink仍然在获得最想要的唱片方面仍然遇到很大的困难。一方面,如果两个K-Pop乐队争夺前24小时收视率最高的音乐视频标题,则“ Despacito”将继续保持“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音乐视频”标题的安全。

自2017年1月12日发布以来,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的官方音乐录影带可以长期保持这一头衔,并拥有近70亿的观看次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