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App的文件将很快获得垃圾箱

更新时间:2021-08-27 10:04: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添加安全文件夹,播放速度控件和PDF处理程序之后,Google致力于将“垃圾箱”文件夹添加到Android上的“文件”应用中。XDA的Mishaal Rahman在最新的Files by Google beta版本1.0.345中发现了隐藏在应用程序代码中的功能。

一旦可用,您将在应用程序的汉堡菜单中的首页左上角看到一个新的“废纸'”项。根据该报告,您将找到按时间倒序排列的已删除文件。在“垃圾箱”部分中,您可以选择手动删除文件或将其还原到原始位置。正如Google在其通知横幅中指出的那样,该应用将在30天后自动删除“已删除邮件”中的文件。看看下面的功能。

除了“废纸folder”文件夹外,最新的Beta版本还对音频播放器进行了改进,从而增强了背景音频的播放。您还可以对文件进行分组,以更好地浏览和清理屏幕截图,以发现和删除旧的屏幕截图。底部导航栏的“清洁”选项卡中提供了删除旧屏幕截图的选项。您甚至可以选择永久隐藏旧的屏幕截图建议或暂时将其禁用7天。

拥有本地垃圾箱文件夹将帮助用户减少对成熟的回收站应用程序的依赖。但是,如前所述,目前并非所有Beta测试人员都可以访问“垃圾箱”文件夹。我们可以期望Google在即将发布的Beta版本中启用该功能。最终,“文件”应用可能会获得稳定版本的“废纸folder”文件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