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ortnite仍可用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26 09:07: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昨天,Epic Games的热门战斗皇家游戏Fortnite被Google和Apple 赶出了各自的应用商店。该决定是在开发人员违反了Apple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指南之后做出的。但是,仍然可以通过Galaxy Store在某些三星智能手机上下载Fortnite。

由于Android支持应用程序的侧面加载,因此用户可以使用Epic Games应用程序在其智能手机上下载并安装Fortnite。

Fortnite仍可在部分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下载

根据Gizmodo的说法,Epic Games应用目前仅在Galaxy S20系列中出现在Galaxy Store中。据说三星还确认,该应用将在发售时在Galaxy Note 20设备上可用。

虽然Epic Games应用将在Galaxy Store上列出,但没有提及Fortnite的可用性。Fortnite应用程序的大小约为8.25GB,并且需要强大的硬件来提供无缝的体验。

因此,并非所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都支持该游戏。三星还多次与Epic Games合作,为Galaxy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独家游戏内内容。当Fortnite于2018年中期登陆Android时,该游戏最初是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专用的游戏。

随着该应用不再在Play商店中列出,该公司将继续使用自己的付款解决方案在该应用中出售V-Bucks。尝试购买应用内内容时,该应用当前显示“该商店中不存在该产品”错误。

现在,它在V-Bucks上提供高达20%的折扣

昨天早些时候,Epic Games绕过了Play商店的审核流程,并添加了自己的付款服务。由于该公司不需要向Google支付30%的应用税,因此它通过向购买V-Bucks的用户提供高达20%的折扣,将这些利益转移给了用户。

与Apple不同,Google允许其Android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Epic Games还因涉嫌反竞争行为对Google提起诉讼。

它提到对应用程序内支付(IAP)系统的限制同时违反了《谢尔曼法》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卡特赖特法》。该公司还对苹果提起了类似的诉讼。当Spotify公开支持Epic Games的诉讼时,更多的公司应该很快出现。

Fortnite开发人员还发布了苹果公司著名的1984年电视广告的模仿视频。它使用“ Do n't Be Evil”的口号嘲笑搜索巨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