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的目标是在未来2-3年内实现每年1亿部智能手机的销售

更新时间:2021-08-25 14:25: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ealme上个月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全球59个市场拥有4000万用户。

继最近取得成功之后,Realme现在重申了他们的目标,即今年实现5000万部智能手机销量,这比去年的2500万部销量同比增长100%。

为了满足对Realme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还计划今年在全球开设280家Realme智能手机和AIoT线下商店。

最重要的是,Realme还计划在未来2-3年内实现每年1亿部智能手机的销售,这将大大扩展他们的市场份额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

仅在今年,Realme就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许多杰出的智能手机。最新的作品包括以预算为中心的Realme C15以及高端Realme X50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