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工程师揭示了iPhone相机设计理念背后的计划

更新时间:2021-08-25 08:33:1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的工程师和经理们并没有专注于iPhone摄影的任何硬件方面,而是致力于控制公司如何管理拍照的每个步骤。

随着iPhone 12 Pro Max的发布,苹果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相机传感器。然而,苹果公司并没有在那里吹牛,而是说这是一种哲学的一部分,这种观点使相机设计师可以在从硬件到软件的各个方面进行工作。

iPhone产品线经理Francesca Sweet和摄影软件网站PetaPixel以及相机软件工程副总裁Jon McCormack谈到,他们强调整个设计过程都是为了简化拍照。

乔布·麦考马克说:“作为摄影师,我们倾向于对诸如ISO,主体运动等问题进行很多思考。” “而且苹果公司希望将其带走,以使人们能够留在当下,拍摄精美的照片,然后回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上。”

他继续说:“谈论图像或照相机系统的一种特定的速度和馈送对我们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们考虑的目标是什么,目标不是要拥有一个我们可以吹嘘的更大的传感器。”

他说:“目标是问我们如何在人们所处的更多条件下拍摄更漂亮的照片。” “正是这种想法带来了深度融合,夜间模式和时间图像信号处理。”

麦考马克和斯威特都说,苹果公司的总体目标是自动“尽我们所能……复制摄影师通常会做的事”。因此,借助机器学习,Apple的相机系统将图像分解为可以处理的元素。

“背景,前景,眼睛,嘴唇,头发,皮肤,衣服,天空。”麦考马克说道。“我们像在[Adobe] Lightroom中一样,通过一系列局部调整来独立处理所有这些。我们调整曝光,对比度和饱和度等所有要素,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

Sweet表示,这并不是要否认更大传感器的优势。“(iPhone 12 Pro Max的)新型宽幅相机,改进了图像融合算法,可降低噪音并提供更好的细节。”

她说:“有了Pro Max,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展它,因为更大的传感器使我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捕获更多的光,从而在夜间更好地冻结运动。”

尽管如此,Sweet和McCormack都认为Apple如何设计和控制从镜头到软件的每个元素至关重要。

麦考马克说:“我们不会像“如果我们去硬件上做这种事情”这样的单轴思维,那将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由于我们设计了从镜头到GPU和CPU的所有内容,因此实际上我们有更多的地方可以进行创新。”

iPhone 12 Pro Max现在可以预订了。它从11月13日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