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Tone Free TWS耳塞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8-20 14:05: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2020年6月下旬,LG 宣布在韩国推出了带消毒盒的Tone Free HBS-FN6 TWS耳塞。但是,该公司未共享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这家韩国巨头现已在其韩国国内市场上发布了该产品的预订和价格细节。

TONE Free HBS-FN6无线耳机将于7月10日至16日开放预购,而7月17日将开始销售。至于价格,将与时尚便携盒和概念配件盒捆绑在一起的时尚耳塞。售价为199,000韩元(〜166美元)。该配件包有五种颜色,例如薄荷,开心果,柠檬,草莓和覆盆子。它将与预购耳塞的人一起使用星巴克钥匙扣。LG Tone Free HBS-FN6 TWS耳塞

据说,不含LG TONE的HBS-FN6 TWS耳塞带有“行业第一”的UVnano外壳。新型自消毒式耳塞采用“运河式”设计,该公司表示比“半开放式”早期型号更舒适。耳塞还承诺通过子午线提供“栩栩如生的音频”质量,噪音隔离功能,IPX4防水性,方便的Google Assistant和Siri访问权限,以及标配的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并具有长达18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

充电盒具有双重功能,既可以为耳机充电,又可以通过消除低变应性有机硅耳胶和HBS-FN6芽内网中的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来对耳塞进行消毒,从而防止了耳朵感染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