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确认Android最终将很快推出其AirDrop

更新时间:2021-08-18 15:43: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多年来,Android用户一直要求操作系统复制AirDrop。借助此功能,Apple用户可以在设备之间快速安全地共享文件。

考虑到这一点,谷歌终于确认推出类似的选择。它被称为“附近共享”,并将很快在所有使用Android Marshmallow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上发布

Google确认了出版物Android Police,该出版物也有机会尝试“附近共享”。由于这一点,我们已经对所有事情如何工作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想法。

附近共享功能可让您跨多个平台共享多个文件

如几天前所述,Nearby Share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其他平台将与该功能兼容,并且有望将Windows,macOS和ChromeOS纳入其中。

据Android Police所能确定的,此功能将允许共享照片,视频,URL和推文。可能支持更多文件,但这些是来源唯一确认的文件。

因此,每当您要共享这些文件之一时,只需按下共享按钮。在那里,您将找到“附近共享”选项,就好像它是另一个应用程序一样。

与AirDrop发生的情况相反,只要运行Android,此功能就可以与任何智能手机品牌一起使用。此外,收件人不必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

他需要做的就是激活该选项并使他的智能手机可见。一旦满足这些要求,文件共享仍然需要收件人和发件人的确认。

当附近共享到达时

不幸的是,Google尚未确认何时向用户提供此功能。尽管如此,也难怪它会随着Android 11最终版本的发布而变得可用,尤其是因为此选项已经处于beta中。

那些没有Google Pixel的人如何利用附近分享功能还有待观察。Google会直接提供此功能吗,还是我们将再次依赖于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