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SabrinaAndroid TV加密狗在新的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中泄露

更新时间:2021-08-18 08:34:5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谷歌今天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其中一个文件似乎可以确认谷歌经常传闻的“ Sabrina”加密狗的设计。

适用于Android TV的新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仅适用于Google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DT-3 Android TV设备。如果有,您可以下载系统映像并手动刷新Android 11,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升级后您将无法返回Android 10。

9to5Google的人们深入研究了Android TV的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并找到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展示了如何重启Google的“ Sabrina” Android TV软件狗。该设计与我们在最近一次泄漏中看到的设计相符,显示了带有“ G”徽标的卵石形加密狗。

谷歌的新Android TV加密狗已经传出了几个月的谣言,据报道称它将包括HDMI,蓝牙,Wi-Fi和4K HDR支持。也有人说它将包括一个带有播放控件的遥控器和一个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

以往的报道称,谷歌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以8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推出这款新的Android TV软件狗,但是大流行可能改变了这些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