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pple TV和HomePod升级

更新时间:2021-08-16 14:50:3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彭博社在一份新的展望WWDC 2020的报告中暗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HomePod和Apple TV的新版本。

根据报告: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尽快推出新版本的硬件,对苹果电视机顶盒的软件进行少量升级,而苹果手表有望获得新的面貌,为孩子们提供一种模式,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新的睡眠跟踪应用程序。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在2019年报道称,苹果预计今年将在Apple Watch中增加睡眠追踪功能。该公司还计划对HomePod扬声器进行更新,包括增加使用第三方音乐服务(例如Spotify Technologies SA提供的服务)的功能。并且它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开发新的较小的HomePod做准备。

该报告重申了其他一些传闻中的功能公告,包括iOS版Car Key。

最近的谣言表明,苹果公司可能会在WWDC上首次亮相新的iMac,并从该报告中谣传新的入耳式AirPods(称为AirPods工作室):

是的,Prosser说苹果计划在今年发布两对自己的耳机。首先,一组代号为“ B515”的入耳式耳机。他说,我们应该想到“ Beats 700”(尽管他可能在那儿指的是Bose 700),并且Apple计划今年在WWDC上发布它们。他还声称这将花费350美元。

WWDC将于6月22日星期一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