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itter开始测试语音推文

更新时间:2021-08-16 11:28:2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从发布以来,Twitter的主要方面之一就是其基于文本的推文和字符限制。Twitter最近将该字符限制从140个增加到280个,增加了一倍,但是从今天开始,它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使您可以使用语音来发送更长的消息。

Twitter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语音推文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每个推文最多可以包含140秒的音频,但是如果达到此限制,则可以继续讲话,因为Twitter会自动启动新的语音推文并创建线程。

要创建语音鸣叫,您只需打开鸣叫作曲器窗口,然后点击新的波长按钮。

如果您在时间轴中看到一条语音提示,则可以点击图像开始收听。仅在iOS设备上,播放将在时间轴底部停靠的新窗口中开始,让您在收听声音鸣叫的同时继续滚动Feed。您还可以一边在手机上执行其他操作,一边听音乐。

创建语音推文的功能仅适用于Twitter上的少数用户,iOS才能启动。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扩展到iOS上的所有人。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开始在Android上推出该功能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