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itter的音频推文显示可访问性缺失

更新时间:2021-08-16 10:01: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Twitter并没有一支专门致力于辅助功能的团队,而是依靠自愿从事工作的员工来完成其日常工作,而该公司可能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在对Twitter的全新产品缺乏标题表示怀疑之后音频推特功能,该公司告诉The Verge,它正在探索如何建立一个“更专注的小组”来关注可访问性问题。

Twitter软件工程师安德鲁·海沃德(Andrew Hayward)在无障碍获取倡导者的抱怨之后宣布缺乏专门的团队。他后来澄清说,该组织并非没有薪水,而是Twitter的常规员工,他们将自己的一些时间专门用于可访问性问题。

音频推文在iOS上仅适用于少数用户,每个推文最多可以捕获140秒的音频。Twitter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该功能是一项早期音频测试,“我们仍在探索满足不同能力人群需求的最佳方法。”

英国聋人记者利亚姆·奥德尔(Liam O'Dell)在推特上说:“我确实担心,如果这成为一项突出功能,聋哑用户将被排除在外。”其他评论者指出,其他社交平台也有字幕,因此这是一个新功能的借口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作为记录,YouTube,Facebook视频,Zoom和Snapchat Discover视频均提供字幕。

在海沃德(Hayward)的推文之后,Twitter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可访问性审查,并探索建立“更专注的小组”以解决问题的可能性。

这是Twitter的完整声明:

目前,公司中有一些团体和个人支持我们的可访问性工作。参见@ TwitterA11y和@TwitterAble。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组建一个更专注的小组,专注于所有产品的辅助功能工具和宣传。我们错过了语音推文,我们致力于做得更好–使此功能以及将来的所有功能更易于访问。我们正在不断审查产品的功能和为其提供信息的内部流程;我们将分享这方面的进展。

Twitter还指出了该公司设计和研究负责人Dantley Davis的公开声明,他说他将从一开始就倡导将无障碍作为产品设计的一部分。

Twitter似乎并没有希望做出任何结构上的改变,但该公司已经听到拥护者大声而清晰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