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hatsApp在创纪录的时间内修复了其历史上最大的错误之一

更新时间:2021-08-14 17:51:1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两天前,我们提到WhatsApp的一个漏洞仅通过简单的Google搜索就共享了数千个(如果不是百万个)电话号码。好吧,它解决了。但是,如果您的号码已共享,那么您将无能为力。

此缺陷是由于WhatsApp的联系人共享新功能而无需加密号码而导致的。该文件是在一个典型的文本文件中创建的,该文件允许Google的抓取工具找到这些电话号码并将其附加到Google搜索中。世界上最大的。

WhatsApp解决了问题

有问题的功能已由WhatsApp迅速修复。但是,它只会影响使用该功能的新用户,而不会影响那些已经受到影响的用户。

“在Internet上时,始终在Internet上”。我们总是说用户应该谨慎对待他们在Internet上共享的所有内容,只是这次不是他们的错。WhatsApp错误刚刚在Google搜索上分享了您的电话号码。一种完美的方法,可以增加黑客与骗子的联系。

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号码恰好是共享的,请格外小心,您可能会收到有关促销,您从未参加过的爱好或您的银行据称阻止了您的帐户的信息。

如何查看您的号码是否由WhatsApp共享

衷心希望您的电话号码未附加到Google搜索中。只要Google消除了这些联系(这是很有可能的),这些数字就会在Internet上发布,并保证会被恶意因素删除。因此,正如我上面所说,请谨慎对待从现在开始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