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第三功能下降将就寝功能带入Google时钟

更新时间:2021-08-13 15:33:1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正在为其Pixel智能手机推出第三个Feature Drop更新。除其他外,新更新还为Clock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

首先,从Google Clock v5.3开始,该应用程序的导航栏已移至屏幕底部。选项卡式导航栏以前位于屏幕顶部。在此最新版本中, “时钟”应用程序还失去了在选项卡之间滑动的能力。

现在,该应用的更新版本6.3进一步在导航栏中添加了新的“ Bedtime”标签。这将一些睡眠管理功能直接带入Pixel智能手机上的Clock应用程序。

Google时钟应用会获得“上床时间”标签,其中包含最新更新

Google时钟应用程序上新的“上床时间”标签现已推出,适用于Pixel智能手机,具有最新的六月更新。如果您在手机上收到了更新,则可以通过快速,轻松的设置过程开始使用它。

该应用程序将要求一些其他权限,例如“日历”访问权限和对应用程序使用情况/传感器数据的访问权限,您一切顺利。

您可以在“计划”部分配置睡眠计划。您可以设置唤醒和睡眠时间,以及选择这些时间的有效日期。就像您设置普通闹钟一样。您还可以设置希望收到就寝时间的通知时间。

其他选项包括在就寝时间启用“请勿打扰”模式或“灰度”模式的功能。

您可以在警报中运行特定的助手例程。有一个“日出警报”功能,通过逐渐变亮的显示屏将您缓慢地唤醒,这样您就不会突然从深度睡眠中醒来。在警报开始前15分钟,它将使屏幕变亮。

“最近的就寝时间活动”部分显示了您的就寝时间数据,包括每天的屏幕时间习惯。使用该应用程序足够长时间后,这将使您深入了解自己的睡眠习惯。

还有一个“睡眠声音”功能,可以播放轻松的声音,让您入睡。

您可以从几种预设的声音中进行选择,例如Waves和Peaceful Mind。最后,Google时钟现在在就寝时间标签的“即将发生的事件”部分下显示您的日历事件。

这些就寝时间功能目前仅适用于Pixel智能手机。谷歌表示,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逐步将它们推广到所有符合条件的Android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