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正在调查Surface Earbuds的口吃问题

更新时间:2021-08-11 13:26: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些用户报告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有问题。

根据Microsoft社区上的帖子,可以通过芽听到heard啪/嘶​​嘶的声音。

有人声称这是在芽预期将要使用时发生的。因此,例如,当连接的设备被解锁或将要拨打电话时,该声音就会出现。声音可能表明右芽与左芽建立了联系。概括地说,微软的可听设备支持单芽配对,这意味着只有正确的芽才真正连接起来,并且与另一个芽共享接收信号。

微软正在调查投诉

有些用户说嘶嘶声只持续大约2到3秒钟,而另一些用户则说可以连续听到。

一位用户还声称,嘶嘶声几乎不明显,很容易忽略。

但是,大多数用户显然不能解决该问题。Microsoft已确认该问题,目前正在调查中。不知道问题是与硬件还是软件有关。如果是后者,则应通过更新进行修复。

无线耳塞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显然没有选择余地。尽管问题的严重程度尚不清楚,但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早期如此与声音相关的问题肯定不是一个好兆头。Surface耳塞以其生产力为导向且佩戴舒适而显示出希望。持续存在的噪音问题可能会破坏所有这些并推迟潜在的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