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向内容主持人支付5200万美元的心理损害赔偿

更新时间:2021-08-09 00:26:5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将向版主支付5200万美元,以补偿其对版主造成的心理伤害。内容主持人每天都见证着Facebook上令人不安的内容。

这笔款项是2018年针对Facebook提起的集体诉讼中的一项初步声明的一部分。

美联社的一份报告指出,这些第三方承包商说,Facebook未能保护他们免受因反复接触图形材料而造成的心理伤害和其他伤害。

The Verge的一份报告指出,和解涵盖11250名主持人。

该报告指出,据律师称,其中约有一半可能有资格获得与在Facebook工作时间有关的精神健康问题相关的额外报酬,包括抑郁症。

去年,一些内容主持人抱怨说,他们被诊断出受到严重的心理伤害。据The Verge报道,一些人甚至在查看令人痛苦的内容,抱怨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报告指出,对这些主持人的心理损害使他们无法入睡或做恶梦。他们指责Facebook无法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

和解方案为参加2018年诉讼的主持人每人授予1000美元。根据提交给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高级法院的和解协议,主持人可根据自己的精神状况,个人情况和受伤情况获得最高5万美元的赔偿。

Facebook还将改变其审核程序,保持工人的心理健康优先地位。据Mashable报道,这些变化将包括向心理健康专业人士提供访问权限,每月一次的集体治疗会议以及更改审核工具,使视频采用黑白两种颜色。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谢为实现Facebook为所有人的安全环境所做的重要工作的人们。我们致力于将来通过此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

但是,和解仍是初步的,在考虑成员的意见后需要法官的最终批准。报告说,这可能在今年年底发生。初步解决方案涵盖从2015年至今在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工作的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