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crosoft调查Surface Book 3黑屏错误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29

导读 Microsoft已经确认正在调查Surface Book 3的屏幕闪烁问题,该问题在去年秋天发布固件更新后开始出现。在社区论坛上的讨论中,用户抱怨整

Microsoft已经确认正在调查Surface Book 3的屏幕闪烁问题,该问题在去年秋天发布固件更新后开始出现。

在社区论坛上的讨论中,用户抱怨整个过程都是由于固件更新而开始的,有时屏幕会闪烁并变黑一两秒钟,然后才能恢复正常。

“当我在13.5 SB3上通过Windows Update安装了最新的SB3更新后,最近我一直在出现一些奇怪的屏幕闪烁和闪烁:屏幕变黑了,然后,当我按下一个键时,它又重新打开,然后一旦我移动鼠标,它就会再次变黑。”有人解释说,并补充说2020年9月的固件更新是造成其设备错误的原因。

“有时,当屏幕从变暗回来时,字体和图形也变得模糊。我无法进行故障排除并故意使这种情况发生。我也可以说,在此更新之前这从未发生过。”

在Surface Book 2上也发生了

其他几个Surface Book 3用户已经确认了相同的问题,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整个问题。最有可能的是,这是软件故障,因此,希望微软会在新的更新中解决它。

奇怪的是,尽管该错误似乎是Surface Book 3所独有的,但我也在Surface Book 2上遇到了此错误,只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它是上个月。我还怀疑有固件更新,但是暂时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目前,这似乎并不是致命的故障,因为短屏幕闪烁只会偶尔出现,而在全屏运行应用程序时则不会出现。屏幕始终会恢复正常,而无需强制重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