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Find X3 Pro:具有非凡设计的旗舰产品价格为1149欧元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30

导读 OPPO今天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 X3 Pro。设计其中一个 主要亮点中的新奇的设计。背面板由坚固的玻璃制成,似乎覆盖了主摄像头的突

OPPO今天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 X3 Pro。

设计

其中一个 主要“亮点中的”新奇的设计。背面板由坚固的玻璃制成,似乎覆盖了主摄像头的突出部分。哑光的两色调饰面与光泽的相机边框相匹配。可以选择黑色和蓝色,其抗反射涂层的不透明度为85%。

智能电话的厚度仅为8.26 毫米,重量- 193克。在该相同的时间的情况下,从受保护的水和灰尘根据到IP68标准。

几乎整个前面板是一个6,7英寸AMOLED显示器亿颜色QHD +(3216 × 1440),其特点是由高耐冲击性,像素密度525PPI,1300尼特的最大亮度,宽的对比度(5 000 000: 1)和5到120 Hz 的自适应更新率)。屏幕具有弯曲的边缘和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圆形切口。还宣布了一种能够显示超过十亿种色调的10位矩阵。

摄影机

OPPO Find X3 Pro的另一个引以为傲的是主摄像头,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受到了专业数码单反相机的启发。它一次使用两个50百万像素的Sony IMX766传感器,它们充当广角和超广角镜头。第三个模块是13 MP潜望镜,具有2倍光学和5倍混合变焦。但也许是最有趣的第四模块- 3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它提供了60倍的变焦。经过 实际上,它是一种移动显微镜,远远领先于 其他智能手机中几乎无用的宏模块。

前置摄像头为32百万像素。

填充

OPPO Find X3 Pro还获得了 支持5G,12GB RAM,256GB ROM,立体声扬声器,NFC和 4500mAh 电池的高端Snapdragon 888处理器, 支持65W快速充电 和30W 无线充电。

而 著名作曲家汉斯齐默创造了独特的铃声和 通知的声音为ORRO查找X3 Pro的。汉斯·齐默尔(Hans Zimmer)撰写了200多个项目,获得了“奥斯卡”,两个“金球奖”,三个“格莱美奖”和“托尼 奖”。

多少?

该智能手机将于 4月14日上市销售, 价格为114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