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发布了其首款键盘 发行价46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29

导读 在 去年年底,华为公司推出的MateStation B515台式电脑,它配备 完整的一个 显示器,鼠标和 键盘。现在, 制造商已开始单独出售键盘

在 去年年底,华为公司推出的MateStation B515台式电脑,它配备 完整的一个 显示器,鼠标和 键盘。现在, 制造商已开始单独出售键盘。

他们提供什么以及 多少

这是通过USB Type-A连接器连接的超薄全尺寸有线键盘。它 有110个键,行程为2.5 毫米,背面有 防滑嵌条 。

数字框上方是锁定/解锁按钮,退出到 桌面,启动计算器和 搜索引擎。此外,键盘配有四个LED指示灯-为FN,数字锁定,大写锁定和滚动锁定。

键盘的尺寸为421.1 × 111.25 × 17.05 毫米,重量- 500克。

该键盘已经可以在 Vmall上购买, 价格为46美元。

我们将提醒您,今天还众所周知,台式机 华为MateStation B515即将在 全球市场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