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Find X3是Find X3 Pro的克隆产品 价格为7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30

导读 OPPO今天 不仅发布了旗舰产品Find X3 Pro, 还 发布了Find X3的基本版本。的确,尽管 启动了智能手机,但在 演讲中并 没有说出

OPPO今天 不仅发布了旗舰产品Find X3 Pro, 还 发布了Find X3的基本版本。的确,尽管 启动了智能手机,但在 演讲中并 没有说出 任何 话。

该 差异

并且 在 设计和功能 上, OPPO Find X3几乎完全是他哥哥的复制品。唯一的区别是Snapdragon 870处理器而不是Snapdragon 888,并将 RAM减少到 8GB。

的 其余部分 相同的查找X3临:6,7英寸LTPO AMOLED显示与 1440个分辨率× 3216像素和 5的刷新速率- 120赫兹,4500的电池容量 毫安到 支持快速在充电 65瓦 和 无线充电30W,带四个传感器(50 + 50 + 13 + 3 MP)和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相机显微镜。

他们没有 忘记 对IP68水和防尘 保护,NFC,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下屏指纹扫描仪。

价格

OPPO Find X3将于 3月19日开始销售。它将 提供 两个版本:8/128 GB - 695美元和8/256 GB - 770美元。但看起来智能手机仍将是独家的,因为在活动期间并未提及,仅出现在网站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