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停止了OnePlus Nord的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28

导读 上周,OnePlus为OnePlus Nord发布了一个稳定的Android 11版本,现在众所周知,该固件的分发已停止。发生了什么有关此信息,出现在公司的

上周,OnePlus为OnePlus Nord发布了一个稳定的Android 11版本,现在众所周知,该固件的分发已停止。

发生了什么

有关此信息,出现在公司的官方论坛上。由于错误,制造商决定撤回更新。OnePlus并未说明,但根据用户评论,许多人开始对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和速度产生疑问。开发人员承诺会修复所有问题并重新发布固件。目前尚无任何信息。

提醒一下,Android 11更新为OnePlus Nord带来了新的专有OxygenOS 11外观,其更新后的界面类似于三星智能手机上的One UI,新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具有不同时钟小部件和Canvas功能的Always-On显示模式,新字体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