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兴S30 Pro:这是该公司下一款具有144 Hz屏幕的智能手机名称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28

导读 中兴通讯最近表示,将为发布该产品准备一系列S智能手机,并已透露该系列中首款设备的 名称,外观和一些细节。什么是已知的该设备将称为ZTE

中兴通讯最近表示,将为发布该产品准备一系列S智能手机,并已透露该系列中首款设备的 名称,外观和一些细节。

什么是已知的

该设备将称为ZTE S30 Pro。这种新颖性将针对年轻人。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将获得几种吸引人的车身颜色。此外,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刷新率为144 Hz的OLED显示屏和分辨率为44 MP的自拍相机。目前尚不清楚是将其安装在孔中还是在泪滴口中。中兴S30 Pro的主摄像头 将具有四个传感器和一个44 MP主传感器。制造商尚未宣布新颖性的其他规格。

什么时候期待

中兴S30 Pro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最有可能在本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