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跌落测试中无法匹敌iPhone 12 Pro Max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7

导读 目前,三款Galaxy S21手机已在商店上市,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如果您已经预购了手机,或者在零售商店试用了所有版本的Galaxy S21之后

目前,三款Galaxy S21手机已在商店上市,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如果您已经预购了手机,或者在零售商店试用了所有版本的Galaxy S21之后将购买手机,则应该为其寻找保护设备。我们在本周初看到了首次Galaxy S21跌落测试,那真是一团糟。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在第一次掉落时破碎了,这表明即使是康宁最耐用的玻璃也无法在所有掉落中幸免。S21 +和S21 Ultra的玻璃后面板在掉落测试中也破裂。幸存下来的只有相机模块和普通S21的塑料后盖。

我们已经解释了现实生活中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手机肯定会在意外掉落的情况下幸存下来,但在其他意外情况下会失败。但是,还有另一个Galaxy S21跌落测试,您应该检查一下,得出与三星最新手机相同的坏消息。这次,我们可以直接与Galaxy S21 Ultra的克星iPhone 12 Pro Max进行比较。

YouTube频道PhoneBuff使两款旗舰手机经历了相同的跌落测试阶段。这些手机掉落在它们的背面,角落和屏幕上,iPhone 12无疑是赢家。

Galaxy S21 Ultra的后部在第一滴跌落时裂开了,尽管这只是摄像头模块旁边出现的发际线裂缝。在第一滴玻璃上,前玻璃还在不同地方破裂,尽管损坏程度不如Allstate的实验一致。屏幕即使破裂也仍然可以使用。

Galaxy S21 Ultra也容易刮擦,这可能是购买者应该考虑使用保护套的另一个原因。

该测试还包括从升高的高度开始的数次连续跌落,这表明现有的裂缝在连续跌落之后会恶化。这意味着您应该考虑在后玻璃或前玻璃破裂后尽快修复手机。相比之下,尽管金属框架在整个过程中被刮擦,但iPhone 12 Pro Max可以幸免于难,没有任何玻璃损伤。

在这里重要的是,苹果找到了一种提高手机耐用性并减少屏幕损坏的方法-这可能是新设计。屏幕完美平整,金属似乎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S21 Ultra是唯一具有弯曲边缘的S21版本。从第一滴开始沿这些边缘出现了裂纹。

像下面这样的更多测试滴将在YouTube上弹出,很有趣的是,常规Galaxy S21和S21 +在类似测试中的表现如何。但是,再次考虑为Galaxy S21配备屏幕保护膜和保护套,以减少损坏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