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 13系列将升级超广角相机的低光摄影印章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2:04

导读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iPhone 13系列将带来一些内部相机升级,即使设计语言可能或多或少保持相同。现在,一些巴克莱分析师预测,与iPhone 12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iPhone 13系列将带来一些内部相机升级,即使设计语言可能或多或少保持相同。现在,一些巴克莱分析师预测,与iPhone 12的f / 2.4镜头相比,即将面世的2021年iPhone系列中的超宽镜头将具有更大的f / 1.8光圈。成像功能。

“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homas O'Malley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说:“与iPhone 12机型的ƒ/ 2.4相比,所有四种iPhone 13机型都将配备升级后的超宽镜头,具有更大的ƒ/ 1.8光圈,” MacRumors报告。

从iPhone 12上的f / 2.4超宽镜头到iPhone 13上的f / 1.8超宽镜头

从理论上讲,更宽的光圈意味着超宽相机传感器将能够收集更多的光,这意味着要处理的光数据更多,从而可以获得更详细的图像和更高质量的视频。在弱光条件下单击图片时,这尤其有用。

根据先前的报告,iPhone 13和13 Mini将配备在iPhone 12 Pro型号中发现的升级的CMOS图像传感器,而iPhone 13 Pro duo将会以更大的百万像素摇动更大的,定制设计的CMOS传感器。计数。

有传闻称整个iPhone 13系列将采用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技术

谣言还指出,在整个iPhone 13系列中都增加了传感器移位稳定技术。目前,只有iPhone 12 Pro Max依赖于此技术,而其余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则采用常规的光学图像稳定(OIS)技巧。

其他iPhone 13系列的泄漏和猜测指向Touch ID传感器的回归,因为在面具已成为常年的一年中,Face ID并不多见。有传言称,苹果已经在测试光学显示指纹传感器已有一段时间了,并且有望在即将面世的iPhone上同时提供Face ID和Touch ID。值得庆幸的是,iPhone 13系列的巨大缺口也有望缩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