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Find X3 Pro将内置显微镜的25倍变焦微距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2:05

导读 我与智能手机上的微距摄影机存在恋爱关系。一方面,他们可以通过非常接近主题来帮助单击特写镜头。但是,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只是为了添加

我与智能手机上的微距摄影机存在恋爱关系。一方面,他们可以通过非常接近主题来帮助单击特写镜头。但是,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只是为了添加其他相机而投入2MP宏快照程序,毫不奇怪,他们捕获的特写镜头几乎无法通过。但是,即将面世的OPPO Find X3 Pro旗舰产品可能会凭借其25倍变焦微距相机开辟新的道路。

OPPO的方法与Poco F2 Pro的远摄镜头相类似,但功能更强大

根据泄漏者Evan Blass(通过Voice)的说法,OPPO Find X3 Pro将配备一个3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其25倍变焦使其可以定位为设备上的“显微镜”。泄漏没有提供有关其机制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但是这个想法听起来很像Poco F2 Pro随其5MP远摄镜头提供的东西。Poco F2 Pro的远摄镜头本质上使用户能够在不离主体太近的情况下捕捉微距照片,从而确保足够的光线照射在相机上,并且照片变得清晰生动。

如果使用OPPO Find X3 Pro及其3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则用户可以将被摄物体放大25倍,而不会离它太近。尽管结果尚待观察,但与普通的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相比,您将可能捕获更多的表面细节。

OPPO Find X3 Pro将提供Snapdragon 888、120Hz OLED面板和30W无线充电支持

至于其余的相机硬件,据报道,OPPO Find X3 Pro将在其心脏处装有一个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其中带有Sony IMX766图像传感器,并与具有2倍光学变焦输出的13MP长焦相机并排放置。泄漏的渲染图揭示了相机驼峰的一种相当独特的表现,它似乎是后面板的突起,而不是一个明显的相机孤岛。是的,看起来确实很奇怪!

据报道,OPPO Find X3 Pro将在内部提供Snapdragon 888,而支持65瓦SuperVOOC 2.0有线和30W VOOC Air无线充电支持的4,500mAh电池将保持点亮状态。在正面,您会发现6.7英寸(1440 x 3216像素)OLED显示屏的刷新率为120Hz,而Android 11将在软件方面进行处理。有传言说OPPO Find X3 Pro以及Find X3 Neo和Find X3 Lite将于下个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