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通过新更新改进了Galaxy Buds Pro的降噪功能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2:04

导读 三星 在上个月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Buds Pro真正的无线耳塞以及Galaxy S21系列。新设备采用全新设计。它具有主动降噪

三星 在上个月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Buds Pro真正的无线耳塞以及Galaxy S21系列。新设备采用全新设计。它具有主动降噪,多设备连接,360度音频模式等功能。该公司在推出后不久就通过助听器技巧和其他一些增强功能更新了耳塞。现在,它正在推出Galaxy Buds Pro的新更新,以改善噪声消除和切换速度。

最新的发展直接来自三星。新的Galaxy Buds Pro更新带来了软件版本R190XXU0AUA5。它还改进了耳机的三个主要功能。主动降噪,环境声音以及语音检测模式的切换模式都得到了改善。下面列出的是整个变更日志:

•改进的主动降噪功能。

•改善了语音检测模式的切换速度。

•改进的环境声音功能。

三星声称,Galaxy Buds Pro可以将周围的噪音降低多达99%。Galaxy Buds Pro还支持环境模式,该模式可以将周围的声音放大多达20分贝,以提高知名度。但是,用户可以控制自己喜欢的环境意识水平。此外,这些耳塞可以识别用户何时讲话,以自动调整声音设置。因此,如果启用了ANC并且您讲话,则噪音消除将被自动禁用,音乐将被暂停,环境模式也将被激活,以使您可以进行对话。

三星Galaxy Buds Pro还具有360音频,可提供逼真的音乐聆听体验。就像在Apple产品上找到的Spatial Audio一样。这些耳塞还具有IPX7防护等级,可确保您在锻炼过程中免受汗水侵扰。三星声称,Galaxy Buds Pro一次充电最多可以持续8小时。但是,在启用ANC的情况下,据说可以持续5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