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求求您让它在iPhone上继续跟踪您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8

导读 由于对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了新的隐私保护措施, Facebook在12月对苹果发起了全面攻击。Facebook在平面媒体上刊登了整页广告,指责苹果公

由于对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了新的隐私保护措施, Facebook在12月对苹果发起了全面攻击。Facebook在平面媒体上刊登了整页广告,指责苹果公司的广告将影响小型企业并最终破坏互联网。Facebook在单独的公告和评论中确实表示,必须继续遵守Apple的新应用程序规则,才能继续将其应用程序托管在App Store中。

当时,Apple推出了新的应用程序隐私标签,该标签可以告诉人们应用程序收集了多少数据。苹果明确表示,该功能不会阻止任何开发人员收集数据,只会告知用户跟踪的程度。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Signal和iMessage之间的比较很好地说明了为什么Facebook害怕Apple的隐私功能。自12月以来,苹果已经为iPhone和iPad准备了另一个隐私功能。这迫使开发人员要求进行跟踪许可。谷歌找到了一种避免提出这个问题的方法-它只会丢弃其跟踪器之一。Facebook有不同的计划。它会符合Apple的提示,但也会显示其自己的提示之一,以求您跟踪它。

Facebook周一在12月中旬更新了博客文章,其中包含有关即将进行的更改的新信息。Facebook仍在争论苹果的隐私功能,但它将遵守新规定。Facebook听起来好像有替代方案,但它选择遵守:

正如我们在12月分享的那样,我们不同意Apple的做法,但将展示他们的提示以确保使用我们服务的企业和人员的稳定性。苹果公司的新提示暗示,在个性化广告和隐私之间要权衡;实际上,我们可以并且确实提供两者。Apple提示也没有提供有关个性化广告的好处的背景信息。

Google也遵守新规定,但是Google找到了一种不显示以下提示的方法。

示例显示了一个提示,要求用户允许应用程序跨其他服务跟踪他们。图片来源:Apple Inc.

无论Facebook选择哪种行动方式,考虑到Facebook的反苹果运动备受关注,那些关心自己的隐私的用户都会受到关注。因此,Facebook必须公开解决其符合苹果公司新要求的方式。

但是,Facebook仍在继续前进,即使用您的个人数据的定向广告对于小型企业至关重要,除非您同意允许Facebook继续获取您的数据,否则这些小型企业将受到影响。为此,Facebook将向您显示其自己的屏幕,以告诉您为什么接受Facebook的跟踪对您来说很重要:

为了帮助人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我们还展示了我们自己的屏幕以及Apple的屏幕。它将提供有关我们如何使用个性化广告的更多信息,这些广告支持小型企业并保持应用程序免费。如果您接受Facebook和Instagram的提示,则在这些应用程序上看到的广告不会改变。如果您拒绝,您仍会看到广告,但它们与您的相关性较低。同意这些提示不会导致Facebook收集新类型的数据。这只是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认为人们应该得到更多的支持,Apple表示允许提供教育。

Facebook从未解释过为什么没有明确要求其用户允许跨应用程序跟踪个性化应用程序。

那些不关心用户跟踪的人,无论是Facebook,Google还是其他任何人,都不会关心新的提示。不管他们需要处理多少信息屏幕,那些关心的人很快就能拒绝Facebook的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