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邦向SpaceX提供的资金可能会损害华盛顿州的公共宽带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12 00:13:14

导读 您可能会认为Russ Elliott会对私营公司赢得2 23亿美元的联邦补贴以扩大华盛顿州农村地区的宽带感到高兴。取而代之的是,该州宽带办公室主

您可能会认为Russ Elliott会对私营公司赢得2.23亿美元的联邦补贴以扩大华盛顿州农村地区的宽带感到高兴。取而代之的是,该州宽带办公室主任艾略特(Elliott)感到沮丧。

他正在华盛顿州议会的领导下,到2028年使整个州的互联网速度超速。然而,在12月,联邦政府宣布计划向埃利奥特(Elliott)奖励数亿美元的公司,恐怕不会达到该州的标准。

这些公司之一就是SpaceX,其卫星互联网服务Elliott表示尚未证明有能力 满足该州2028年的互联网速度目标。这家太空探索公司将获得8040万美元,用于扩大华盛顿州的农村宽带,而该公司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获得约8.86亿美元的联邦宽带补贴。

对于艾略特来说,授予SpaceX和CenturyLink等私营公司的奖项也构成了另一个问题。在那些公司获得联邦奖项的地区,像他这样的公共机构将很难获得联邦资金以进一步改善宽带连接。

埃利奥特说,实际上,他的办公室将只能做些有限的工作,以弥补私营公司留下的任何服务空白。

埃利奥特说:“一旦分配了这些地点,就再也不能在这些地区追逐联邦资金了。” “这些地区被封锁了十年,即使在刺激资金来临,所有救济金来临,所有大型联邦宽带基础设施基金来临的时候。”

其他州和地方官员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俄勒冈州业务发展部的电信专家克里斯·塔马林(Chris Tamarin)这样解释:一旦公司获得了联邦奖励,可以在某个普查区中的任何地方提供宽带服务,联邦通信委员会就会列出整个普查区都由宽带提供服务-即使该地区只有一小部分房屋实际上可以使用高速互联网。

塔玛琳说,这使许多当地公用事业公司由于数据不准确而无法获得联邦资金的资助。塔玛琳的代理机构包括俄勒冈州宽带办公室。

塔玛琳说:“您会看到不想为服务区域提供重复资金的感觉。” “但是这里有这些意想不到的后果。”

这个问题并不新鲜。但是,由于流行病把重点放在不平等的互联网访问上,以及需要更多的联邦和州资金来消除这些不平等现象,这种情况现在已经到了极点。

FCC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州和地方领导人描述的一些问题。然而,取得进展需要时间-州和地方官员担心变革不会足够快地进行,以使他们无法从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的历史性联邦基础设施措施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