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stweb选择BICS来实现IPX安全性

更新时间:2021-03-12 00:13:14

导读 运营商Fastweb选择了BICS来增强其IPX安全性,以保护其客户群的国际移动流量。通过这次合作,Fastweb将使用BICS的IPX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智能入

运营商Fastweb选择了BICS来增强其IPX安全性,以保护其客户群的国际移动流量。

通过这次合作,Fastweb将使用BICS的IPX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智能入侵检测。该解决方案将电信级屏蔽保护与实时情报相结合,使运营商能够保护其网络基础架构免受信令攻击。

Fastweb首席技术官Andrea Lasagna说:“ Fastweb始终将保护客户群免受恶意攻击列为优先事项。”

“由于网络和安全专业知识的完美结合,BICS的IPX安全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更强大的工具,可以保护整个网络中的漏洞并保护移动用户免受潜在威胁。”

IPX安全性(也称为信令网络安全性)是用于漫游互通的电信协议中的漏洞列表。这些风险包括拦截诸如SMS或语音呼叫之类的通信的风险,订户跟踪以及将信令中继滥用到移动运营商网络的其他电信欺诈行为。

因此,BICS利用其对国际网络流量的可视性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保护其业务的知识和工具。

此外,BICS的解决方案将其电信入侵检测系统与网络实施和24/7支持结合在一起。

“我们的定制方法使我们能够为Fastweb提供针对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帮助提升其网络安全地位。通过该解决方案,Fastweb得益于我们在安全和防欺诈方面的不断投资,可帮助运营商有效应对和管理不断发展的威胁。

“此外,通过我们的国际批发运营商业务,我们能够利用中立性来促进运营商之间的全球知识共享,这是共同保护电信生态系统的重要因素。”

这项合作建立在BICS与Fastweb的现有关系的基础上,已经将端到端连接服务外包(从容量)整合到BICS的一站式商店中,以进行3G和4G网络漫游以及出站语音漫游流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