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BRE称北弗吉尼亚州被认为是最有吸引力的数据中心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12 00:13:15

导读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随着企业重新配置其数字基础架构以改善其远程工作能力,以及技术巨头和云服务提供商争相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需求,数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随着企业重新配置其数字基础架构以改善其远程工作能力,以及技术巨头和云服务提供商争相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需求,数据中心仍是2020年增长最快的房地产行业之一。

该公司最新的《北美数据中心趋势报告》显示,到2020年,七个主要数据中心市场的净吸收量将达到329.6MW。

虽然比2019年的峰值下降了11%,但2020年的吸收率仍然高于有记录的任何一年。同时,尽管新供应量增长了11%,但空置率仅下降到了8.5%。

CBR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董事总经理Pat Lynch表示:“随着数据使用的爆炸性增长,我们预计2021年整个主要和二级市场的数据中心需求都将增加。”

“为了利用这种增长,数据中心提供商将寻求提供网络和互连产品,以更好地连接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并满足对5G,边缘计算和物联网等不断发展的技术的预期需求。所有这些将进一步推动数据中心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北弗吉尼亚州仍然是最活跃的数据中心市场,到2020年净吸收217.2MW。

世邦魏理仕发现,由于2020年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强劲表现,需求强劲以及投资者对直接投资的兴趣增加,导致一级市场的数据中心建设管道达到457.8兆瓦,比2019年底增长了62%。

当前管道的一半以上已预先出租。北弗吉尼亚州占主要市场建设管道的60%(283.5MW)以上。

拥有重要建设管道的其他市场包括蒙特利尔(57MW),硅谷(50.1MW),华盛顿特区(43.7 MW),希尔斯伯勒,俄勒冈州(40.5 MW)和芝加哥(33.7 MW)。

在其他地方,该全球房地产顾问已通过其研究,现场交易和资本市场能力的五名新员工来加强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S)团队。

董事Hugo Jack,副董事Katie Hoggarth和高级测量师Chris Jones均加入了DCS现场交易团队,而副董事Oscar Matthews则加入了DCS Capital Markets,毕业生Henry Henry Gray则加入了DCS Research。所有五名员工都从仲量联行加入团队。

世邦魏理仕欧洲,中东和非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主管安德鲁·杰伊说:“在整个EMEA地区,我们看到的数据中心需求显着增加,这主要是由云公司推动的。”

“根据客户需求,我们将继续在所有职能部门发展我们的数据中心团队。所有五名新员工都将带来丰富的经验,这对于保持和巩固我们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将是无价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