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

更新时间:2024-03-06 12:05:02

导读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正在不断加快布局中东非市场的步伐。继在沙特阿拉伯东部达曼市建立中国首家家电品牌店后,海尔智家新动态...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正在不断加快布局中东非市场的步伐。继在沙特阿拉伯东部达曼市建立中国首家家电品牌店后,海尔智家新动态不停。当地时间2月26日,2024年沙特阿拉伯五大行业展览会(BIG5)于利雅得举行,海尔智家亮相展会,并展出其在创新成果及智慧互联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性优势。

沙特五大行业展是沙特阿拉伯地区规模最大且极具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其由知名国际展览集团英国DMG集团举办,每一年一届。该展会一直被视为中东地区建筑行业的风向标,因卓越的效益和广泛的影响力而受到世界各地参展商及观众的认可,同时也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海尔智家此次参展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在人口结构年轻化,购买力强劲的沙特市场,用户对于家电产品的要求不再满足于基础功能,而是向着更高效节能化的趋势转变。针对当地受气候影响,空调需求旺盛的市场情况,海尔智家在本届五大行业展上带来了MRV-5系列商用空调,该系列产品可将温度误差控制在1华氏度以内,配合加宽换热器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此外,考虑到节能环保需求,海尔智家还在现场展出了其在制冷、暖通空调系统等方面的创新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能耗的卓越产品。

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以打造更优体验之余,海尔智家还着眼于智能化技术,带来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Smart island展示中,与互联生态系统无缝集成的冰箱、洗衣机等多款智能家电同步亮相,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和管理这些电器,在智慧生活场景下,家电产品还可联动开启,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沙特五大行业展上的科技展出,只是海尔智家拓展海外市场的举措之一。自进入中东非区域以来,海尔智家依托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布局,先后在斋月十日城奠基海尔埃及生态园、在开罗City Stars Mall开业海尔埃及品牌店、亮相迪拜五大行业展、在沙特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据数据显示,在中东非,海尔智家实现三年翻番增长,其中在沙特,海尔智家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

基于中东非区域的业绩成果,海尔智家还将继续迭代创新科技和智慧场景,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赢得用户认可,带动市场份额增长,同时也为海尔智家物联网生态品牌建设提供推动力。

翻译

搜索

复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