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M8显示器配备网络摄像头扬声器和智能电视功能售价700美元

更新时间:2022-07-05 17:35:10

导读 三星最新款智能显示器 32 英寸 4K M8现已推出四种颜色可供预订:白色、蓝色、绿色和粉色。白色选项的售价为 699 99 美元,而其他颜色

三星最新款智能显示器 32 英寸 4K M8现已推出四种颜色可供预订:白色、蓝色、绿色和粉色。白色选项的售价为 699.99 美元,而其他颜色的售价则高出 30 美元。三星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宣布了 M8,但它没有分享价格,也没有提供多种配色。该公司仍未分享发布日期。目前,您只能预订(不能直接购买)M8 显示器。通过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预订后,您最终可以预订一个,三星表示您的购买将包括 100 美元的三星积分,以供将来使用。

其多彩的设计和纤薄的外形可以让 M8 与一组 M1 iMac 相得益彰。与更相关的 Apple 产品1,600 美元的 Studio Display相比,M8 的功能集轻松超过它。

显示器本身可以运行 Apple TV Plus、Netflix、Disney Plus 等视频流应用程序,并且它具有内置扬声器并支持 HDR 10+。它可以使用 Google Duo 通过其粘贴式网络摄像头进行视频聊天(三星表示它具有面部跟踪和自动缩放功能)。连接键盘和鼠标后,您甚至可以使用 M8 运行 Microsoft 365 Web 应用程序。它也可以通过 Bixby、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进行控制。哎呀,它甚至支持 AirPlay 2。

与 Studio Display 相比,它更像是计算机与电视的结合,而成本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它附带的支架(虽然不兼容 VESA,但我们更喜欢)是高度可调的并支持倾斜。显示器可以向上或一直向下移动以贴合您的桌面,就像三星独特的 Space Monitor 一样。

对于所有这些好处,它可能仍然不是一些 Mac 用户想要的。与 Studio Display 的 5K 面板相比,M8 支持 4K 分辨率。与 Space Monitor 一样,M8 的连接性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它有一个micro HDMI端口和两个USB-C端口(支持65W直通充电),其中只有一个可以处理视频或数据传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