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PEnvyx3602合1以BestBuy有史以来最低价发售

更新时间:2022-07-05 17:35:09

导读 我们本周五的交易系列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各种销售。今天我们的第一个参赛者是 HP Envy x360 15,通常售价为 1,029 99 美元,但在

我们本周五的交易系列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各种销售。今天我们的第一个参赛者是 HP Envy x360 15,通常售价为 1,029.99 美元,但在百思买的售价为 729.99 美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这款 2 合 1 绝对开始显示其年龄,但对于可转换笔记本电脑来说仍然是物超所值。

Envy x360 是 AMD 硬件在惠普紧凑而坚固的二合一外形中的惊人应用。15 英寸、1080p 触摸屏显示器由 AMD Ryzen 5 5700U CPU 和 8GB RAM 提供支持,为大多数生产力应用程序提供了足够的动力。然而,即使使用 AMD 的集成显卡,Envy 15 也能够在游戏领域发挥作用。

除了一对 USB-A 端口外,Envy 还包括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但是,USB-C 端口缺乏 Thunderbolt 3 支持。不幸的是,这限制了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数据传输速度,但除非您需要一台计划定期停靠在办公桌前的笔记本电脑,否则 Envy x360 2 合 1 在这个价位上是一个可靠的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