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适合旅行的SonosRoam仍在以罕见的37美元折扣出售

更新时间:2022-07-05 17:35:09

导读 欢迎来到周末!今天,我们将以一项罕见的超凡 Sonos Roam 交易拉开序幕,它仍然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蓝牙扬声器之一。原价 179 99 美元

欢迎来到周末!今天,我们将以一项罕见的超凡 Sonos Roam 交易拉开序幕,它仍然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蓝牙扬声器之一。原价 179.99 美元,您目前可以从Best Buy、B&H Photo和Sonos以 143.2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这是该扬声器迄今为止的最优惠价格。这低于更便宜的Sonos Roam SL的典型成本,后者本质上是相同的扬声器,但没有内置麦克风。

这款小巧的便携式扬声器听起来很棒,并配备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包括支持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Apple 的 AirPlay 2。Sonos 扬声器还与公司的其他生态系统集成,并配备 IP67防尘防水等级,今年夏天在泳池边闲逛时会派上用场。这种坚固的设计还提供了防跌落保护——如果您打算将扬声器带出去骑自行车或任何可能遇到意外撞击的地方,这是一个加分项。诚然,我们确实希望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10 小时,但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如果你在公园里野餐,那仍然有足够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