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ChromebookDetachableCM3跌至年内最低价

更新时间:2022-07-05 17:35:07

导读 如果您要购买毕业礼物,华硕的 Chromebook 可拆卸 CM3 是我们最喜欢的可拆卸 Chromebook,也是市场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既可

如果您要购买毕业礼物,华硕的 Chromebook 可拆卸 CM3 是我们最喜欢的可拆卸 Chromebook,也是市场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既可用作出色的平板电脑,也可用作 Chromebook,对于不需要太多性能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它是一个绝佳的礼物。这是一个很好的购买,也不会完全破坏银行,因为它以今年最好的价格出售。这款 10.5 英寸平板电脑的售价通常为 369.99 美元,配备联发科 8183 处理器、4GB RAM 和 64GB eMMC 存储,售价 299.99 美元,仅比历史最低价低 30 美元。

Chromebook 带有一个独特的双折叠支架,这意味着您的礼物可以折叠 CM3 使其像笔记本电脑一样竖立起来,或者将平板电脑水平竖立起来。他们也不需要购买手写笔,因为它带有一个内置的。其他好处包括一个带有宽敞按键的可拆卸键盘、一个织物盖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以持续近 13 小时。

由于它是带有 MediaTek 处理器的 Chromebook,因此请注意,在切换标签和使用 Gmail 等 Google 服务时它可能会很慢。但是,它适用于浏览和轻度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