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yniverse将资深交易员安德鲁戴维斯提升为首席执行官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4

导读 互连和漫游专家Syniverse已任命前Sprint,沃达丰和Verizon的高管Andrew Davies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6月迪恩·道格拉斯(Dean Douglas)

互连和漫游专家Syniverse已任命前Sprint,沃达丰和Verizon的高管Andrew Davies担任首席执行官。

自2020年6月迪恩·道格拉斯(Dean Douglas)退休以来,该公司一直由私募股权投资者凯雷(Carlyle)拥有,一直在寻找全职首席执行官。在道格拉斯离开的同时,戴维斯成为Syniverse的首席财务和行政官(CFAO)。几周后,该公司宣布拆分为一个全球电信和媒体集团以及一个单独的运营商集团。

他周二在LinkedIn上发布了消息:“荣幸获得Syniverse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尽管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关于”字段仍然说“很高兴并很荣幸成为Sprint的CFO”,这是他在Sprint留下的职位/ T-Mobile合并于2020年4月完成。

作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凯雷集团于2010年以2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关于Syniverse财务业绩的公开信息很少。在截至2017年12月的一年中,其收入为7.93亿美元,来自持续运营的净亏损为2000万美元。

Davies在其职业生涯中主要在公开上市而非私营公司工作,自1987年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学专业毕业后,开始担任英国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经理。

在沃达丰(Vodafone)(他于2003年加入英国消费者业务部门财务总监一职)期间,他一直是一些大型交易的核心,这也许是他对凯雷和Syniverse的吸引力的一部分。

他曾在沃达丰公司(Coda Vodafone Japan)任职两年,直到2006年3月沃达丰(Vodafone)以15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业务出售给软银(SoftBank)时,这个职位才结束。

他曾在土耳其的沃达丰(Vodafone)和担任首席财务官,然后在2010年加入Verizon Wireless(沃达丰当时拥有其45%的股份)。

传统上是沃达丰一直提供Verizon Wireless的首席财务官,戴维斯在那里呆了三年,直到2013年,沃达丰以130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股份出售给了Verizon集团。

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几乎是七年前沃达丰/软银交易规模的九倍。

戴维斯随后成为VimpelCom(现为Veon)在阿姆斯特丹的集团首席财务官,为期四年,在经历了充满道德挑战的时间后,帮助清理了该公司。一项重大成就是将Veon的业务Wind与CK Hutchison的业务Tre合并为Wind Tre。

经过一年的休息,“休息和充电”后,他于2018年回到,成为Sprint的首席财务官,这是运营商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刻之一。

他于2018年6月抵达,这是Sprint的控股股东软银宣布与德国电信控制的T-Mobile US进行260亿美元合并的几周后。目的是为AT&T和Verizon创建一个可行的竞争对手。

尽管反对派进行了大量游说,但合并还是于2020年4月1日完成,两个月后,戴维斯离开了Sprint,加入Syniverse担任CFA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