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2率先开发了英国第一个医疗无人机交付网络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3

导读 O2与Skyfarer,拥有自己的机场的Cranfield University,Phoenix Wings和统一的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ltitude Angel一起,致力于建立一

O2与Skyfarer,拥有自己的机场的Cranfield University,Phoenix Wings和统一的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ltitude Angel一起,致力于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基础设施,以实现当日交付基本的媒体设备和用品以及无人驾驶无人机。

O2正在与监管机构Ofcom合作,通过提供SIM卡来支持为期六个月的项目,该SIM卡将允许4G和5G移动设备用于无人机以进行医疗运送。这将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实时控制机制,使无人机可以在载有重要医疗物资的远距离上安全飞行。

O2的首席运营官Derek McManus说:“我们很高兴与Skyfarer和我们的其他财团合作伙伴一起参与该试验,并希望该项目将为基于无人机的物流提供蓝图,以便在英国其他地区进行测试在全球范围内,将英国置于这一快速发展的行业的最前沿。

麦克马纳斯补充说:“这项技术不仅具有支持医疗保健系统和挽救生命的能力,而且还减少了传统医疗运输工具通常释放的排放物,有助于为英国建立更绿色的未来。”

该项目已获得民航局的超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的扩大视线操作(EVLOS)的运行许可,这是该财团的绿灯,是进行短程飞行演示的一部分。项目。

O2表示,这些将测试无人机的物流能力,复活节后(4月初)进行技术试验,夏季进行交付试验。

该项目由英国研究与创新部(UKRI)的创新英国(Innovate UK)资助,该公司希望“为利用无人飞行器(UAV)的力量为医疗保健服务的革命性发展和更智能,更安全的发展铺平道路。 ,绿色的供应链不会对道路拥堵造成影响,也不会增加化石燃料的排放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