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or Solutions通过任命CIO扩大了高级领导团队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3

导读 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Instor Solutions宣布任命Nabeel Mahmood(如图)为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该公司表示,Mahmood将负责领导解决方案的交付,

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Instor Solutions宣布任命Nabeel Mahmood(如图)为公司的首席信息官。

该公司表示,Mahmood将负责领导解决方案的交付,这将有助于推动Instor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创新。

他还将把自己的技能集中在加速Instor的新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开发上,还将负责Instor的新云平台和其他服务的推出。

“自成为Instor总裁以来,我为我们团队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Instor Solutions总裁Jack Vonich说。

随着数据中心生态系统的持续快速变化,Nabeel将补充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Nabeel将成为我们愿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感到欣喜不已。”

Mahmood目前是SCB Global和联合安全银行(United Security Bank)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是名为Nomad Futurist的数字基础设施播客的主持人。

纳比尔·马哈茂德(Nabeel Mahmood)说:“加入Instor如此出色的团队,我感到非常幸运。”

“杰克的指导和领导地位继续使Instor成为数据基础架构的领先提供商。

“我们的愿景是建立在Instor令人印象深刻的轨迹上,不断发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实质性的ROI和增值,并在旅途的每一步提供一流的服务。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Instor为客户服务的诚信历史。”

除了任命Mahmood之外,Instor还进行了其他几项高级领导变动。

该公司还宣布Garrick McPherson被提升为销售副总裁,Darryl Reynolds被提升为数据基础架构服务副总裁。

“ Instor的成功,就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以及过去二十年来所吸引的利益而言,是Instor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领导团队所建立的愿景的直接结果。 ”,Instor董事长鲍勃·汉考克(Bob Hancock)说。

“我谨代表整个董事会祝贺这些人,为他们为Instor激动人心的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