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inia选择Ribbon运输网络升级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3

导读 Cinia选择了Ribbon Communications的Apollo OTN传输和交换平台来升级其在芬兰和北欧的骨干传输网络。一旦完全部署,该解决方案将在整个Ci

Cinia选择了Ribbon Communications的Apollo OTN传输和交换平台来升级其在芬兰和北欧的骨干传输网络。

一旦完全部署,该解决方案将在整个Cinia的区域网络中实现关键的高容量,低延迟和弹性。

Cinia执行副总裁Taneli Vuorinen表示:“在当今的数字社会中,包括运输网络在内的连接平台的重要性已经明显提高,这也直接适用于Cinia的客户。

“我们与Ribbon的IP Optical团队(前ECI)的长期合作取得了成功,并且通过将Ribbon的光传输网络(OTN)解决方案部署到Cinia的骨干网络中,我们增强了灵活性,并能够响应市场需求。”

Cinia将在关键节点上使用Ribbon的Apollo 9600系列光传输平台和Apollo 9900系列OTN交换平台,以进行波长梳理(将许多小型电信流分组为较大单元的过程)和路由保护。

flexgrid骨干网通过使用无色,无方向的可重配置光分插复用器(ROADM)将服务映射到波长上,从而加快了服务供应。该解决方案还可以运输和监控外来λ,从而使Cinia能够向其他运营商提供其自身波长的中转服务。

Ribbon的EMEA和APAC销售副总裁Steve McCaffery说:“ Cinia为客户提供了一套非常特定的功能,无缝的运输连续性至关重要。”

“我们的模块化光纤网络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不间断地升级其网络功能,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其商业产品的质量。”

此外,该新平台与Ribbon的TM800E可编程传输刀片一起,将能够传输400GbE客户端连接。

在相关新闻中,Ribbon于12月任命肖恩·马修斯(Sean Matthews)为公司发展和战略新执行副总裁。

Matthews直接向首席执行官Bruce McClelland汇报工作,将负责领导Ribbon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