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RC任命HPC前Dell Technologies副总裁为董事会成员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2

导读 GRC(绿色革命冷却)已任命其前戴尔技术副总裁工作量和解决方案以及高性能计算总经理Thierry Pellegrino(如图)为董事会成员。Pellegrino是一

GRC(绿色革命冷却)已任命其前戴尔技术副总裁工作量和解决方案以及高性能计算总经理Thierry Pellegrino(如图)为董事会成员。

Pellegrino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业务主管,负责领导Dell EMC的全球HPC部门。

本月初,佩莱格里诺(Pellegrino)被任命为SMART Global Holdings(SGH)专用计算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裁,他将负责该公司的专用计算业务。

他利用其在整个企业的AI,IoT和整体工作负载优化等领域的技术知识,使计算业务能够为本地和云应用程序提供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计算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欢迎Thierry Pellegrino加入GRC董事会,” GRC首席执行官Peter Poulin说。

“凭借他在高性能计算,工程和进入市场战略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知道Thierry是我们公司的宝贵财富,因为我们开发下一代产品并拓展新市场。”

佩莱格​​里诺(Pellegrino)在接受任命时说,液浸冷却使数据中心能够有效地扩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物联网。而GRC的定位非常独特,可以满足他们的散热需求。

他补充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借鉴我数十年的经验并帮助制定GRC的战略和方向。”

“在我们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的变化和增长提供解决方案时,我很高兴将服务客户的热情带到我的新职位。”

今天的公告是在GRC紧随Essentia Trading Limited(ETL)零碳交付框架之后发布的,这使英国任何公共部门实体都能够获得低碳和零碳基础设施投资,以及增加了两个新的基础设施投资。执行小组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