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asTec投资Confluence-1海底电缆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7:32

导读 Confluence Networks确认MasTec已收购了佛罗里达海底电缆系统开发商Confluence的股权。Confluence Networks将利用该投资完成Confluence-1

Confluence Networks确认MasTec已收购了佛罗里达海底电缆系统开发商Confluence的股权。

Confluence Networks将利用该投资完成Confluence-1海底电缆的开发和建设。

MasTec首席执行官Jose Mas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一重要的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现在正是专注于真正冗余的最佳时机。”

“我们期待与Confluence Networks建立长期而富有成果的关系,并期待随着我们加深对全球通信社区的参与而实现的未来发展。”

作为即将建立的海底系统,它被吹捧为第一个致力于连接东海岸的全球通信枢纽的系统,包括:纽约,迈阿密,弗吉尼亚海滩和杰克逊维尔,以及在默特尔比奇(Myrtle Beach)的新节点的启动, 南卡罗来纳。

作为第一个直接连接东海岸主要电缆着陆点的网络,Confluence -1互连了美洲内部以及美洲,欧洲,非洲和亚洲之间的许多国际电缆线路。

此外,Confluence -1还解决了纽约和迈阿密之间的南北路线缺乏深色光纤的可用性和多样化的连通性的问题。

Confluence Networks首席执行官兼C&W Networks前总裁Paul Scot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MasTec成为该企业的合作伙伴,并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实现Confluence-1 。”

“我们将Confluence-1视为一个机会,为国内网络和东海岸洲际网络增加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并随着全球网络的发展寻找更多此类机会。” Confluence-1预计将在2H-2023服役。

一旦投入使用,Confluence-1将提供24条光纤对,沿其路由提供超过500Tbps的容量。它既可以作为沿海陆地网络的扩展,又可以提供更高质量,更强大的替代品。

同样,利用“容错技术”意味着Confluence-1在灾难恢复和国家危机时期将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