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那就是柏林风投公司开始乐队的时候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37

导读 如果在电晕时期有六个投资者坐在家里无聊怎么办?是的,他们找到了一支乐队-当然,到目前为止还只是虚拟的。现在, BC&VCs乐队甚至发行了他

如果在电晕时期有六个投资者坐在家里无聊怎么办?是的,他们找到了一支乐队-当然,到目前为止还只是虚拟的。现在,“ BC&VCs”乐队甚至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单曲。

这首歌是由伦敦金融公司Backed.VC的教练兼投资者Julius Bachmann和波兰VC Arcley Brinc的投资者Bryoni Cooper演唱的。柏林的商业天使克里斯托夫·雷特克(Christoph Raethke)弹吉他,SchülerVZ的前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斯科佩克(Oliver Skopec)和Holtzbrinck Ventures的投资者(现在是斯柯达的经理)坐在鼓上。该Proptech1 CEO尼古拉Samios弹钢琴,同时也是负责制作这首歌的。

乐队名称中的BC代表Bryoni Cooper,他仅在当前歌曲中做背景人声,但正如Christoph Raethke在接受Gründerszene采访时所透露的那样,将来将在组合中扮演更大的角色。库珀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名专业音乐家,之后她自己创立了一家初创公司并最终获得了风险投资。

Raethke说,该小组在2019年生日那天第一次一起玩耍。在第一次锁定中,他们进行了专业化训练,每隔一个星期六聚在一起,通过缩放或Whatsapp视频进行干扰。然而,与此同时,排练节奏已经有些崩溃,雷思克承认:“第二次锁定只是使我失去了灵感。”然而,更多来自“ BC&VCs”的歌曲应该会紧随其后。乐队还希望在他们重新开始时就参加创业和技术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