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两位创始人希望通过正念教练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37

导读 健康的企业文化不仅仅基于增长。一家柏林的初创公司培训员工,并展示如何在工作和私人需求之间找到平衡。更高更快。长期以来,增长和创新并

健康的企业文化不仅仅基于增长。一家柏林的初创公司培训员工,并展示如何在工作和私人需求之间找到平衡。

更高更快。长期以来,增长和创新并不是维持健康公司氛围和满足员工需求的唯一标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Google向我们展示了:瑜伽课,弹性研讨会和其他正念技巧目前正在领导人力资源库的科技公司。柏林的一家初创公司已经采用了这一概念,并希望通过密集的培训和团队指导在这个国家进一步确立正念的话题。Axel Springer,Zalando,Ebay和Ravensburger等公司应该已经利用Wevolve的报价。

自举创业公司声称它已经产生了低六位数的销售额。联合创始人丹尼尔·雷伯(Daniel Reber)在谈到初创企业时说:``Wevolve的基本思想是,变革始于自己,并从内到外进行。在采用新工作和灵活的工作方法时,不仅要进行结构上的改变,而且还要招募员工,“以便他们可以更好地应对新要求。”关键字:认真的自我管理。

在公司中为自己谋福利的设计思维

除其他事项外,这意味着需要休息一下并暂时离开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例如,通过冥想来建立早晨的日常活动,或者寻找与同事在家工作时保持联系的方法。该公司由Reber和NicoRönpagel于2020年初创立,为公司提供咨询和培训形式的研讨会。为此,员工需要陪伴大约两个月。

Reber说:“我们不进行经典的正念训练。” 相反,它是基于正念原则发展企业文化。为此,应包括设计思想指导宇宙中的联合创建敏捷方法和技术。整个过程都伴随着研究,因此在程序结束时可以理解所取得的成就。这与以下标准有关:如果压力很大,我多快可以恢复体形?为期两个月的研讨会单元的费用约为50,000欧元,具体取决于范围。

“你无法扩大规模”

Reber说,在十个企业客户中,大约有500名员工已经接受了Wevolve计划的照顾。他本人在数字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直到他因压力和劳累过度而遭受身体上的抱怨。他改变了常规,开始练习正念技巧,例如瑜伽,气功和禅修。然后,他接受了系统教练和正念教练的培训。

创始人说:“当Nico和我在一次正念会议上见面时,我们立即意识到我们可以完美地互补。” Rönpagel对正念进行了研究,并获得了博士学位 在Wevolve,您与来自咨询,科学,教练和市场营销领域的六个独立合作伙伴合作。

Reber并不打算退出自己的创业公司。“我们希望可持续发展并产生实际影响。我们与人一起工作-他们不能像平台那样扩展。”下一步,将使用和培训更多的外部教练。目的是为Wevolve计划提供特许经营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