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apify创始人:决定不再继续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36

导读 长期以来,Mapify一直被视为柏林初创企业希望的灯塔。但是电晕大流行严重打击了公司。现在,创始人的耐心显然已经用光了。最后,电晕大流行

长期以来,Mapify一直被视为柏林初创企业希望的灯塔。但是电晕大流行严重打击了公司。现在,创始人的耐心显然已经用光了。

最后,电晕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压力显然太大了:备受炒作的柏林旅游创业公司Mapify不想像以前那样继续其业务。围绕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黑德(PatrickHäde)的公司在LinkedIn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不会继续前进。” 相反,他们希望“另辟ound径”,以便将来Mapify的报价可以“继续增长”。根据公告,正在研究旅游业中一个更大,经验更丰富的合作伙伴对业务的收购。该公司表示:“一旦有有关此过程的消息,我们将立即通知您。”

长期以来,Mapify被认为是联邦首都初创企业的巨大希望之一。该公司由PatrickHäde,Magnus Langanke和SebastianHäde于2016年创立,并迅速以“ Instagram for Travel”而闻名。Mapify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计划行程。借助照片建议,可以保存有趣的度假胜地,并可以通过与Airbnb或航班门户Skyscanner的界面进行第一个预订步骤。人工智能帮助选择。最近,Mapify还提供了自己的直销旅行套票。

知名投资者参与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在Apple App Store的常规功能的支持下,该社区的注册会员已超过25万。Mapify还能够说服知名投资者。除了Onefootball老板 Lucas von Cranach和Dubsmash创始人Roland Grenke外,前Gobutler制造商Navid Hadzaad还在很早的时候就加入了柏林公司。一年前还宣布顶级风险投资商Lakestar和Atlantic Labs参加了一百万美元的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