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日产Proto Z始终以明亮的酸性黄色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38

导读 当新的Nissan 400Z终于面市时,我们都为之兴奋。我们对新型Z车驱动的双涡轮V6发动机的怀疑几乎得到了证实,这只是增加了我们对新型跑车的

当新的Nissan 400Z终于面市时,我们都为之兴奋。我们对新型Z车驱动的双涡轮V6发动机的怀疑几乎得到了证实,这只是增加了我们对新型跑车的热情。正如您从各种新闻图片,视频和其他在线资料中所看到的那样,Proto Z始终以明亮的酸性黄色显示,我们希望在量产版发布时会提供这种阴影,但是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其他颜色?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找出答案,但是日产似乎正在取笑其中的一种新色调。

上面的视频展示了Nissan的一些新产品,包括全新的Frontier,但是如果您跳到20:41,您会看到400Z的设计师站在新的Nissan车辆中,其中包括充满活力的喷漆的ProtoZ。您将注意力集中在背景上,可以看到另一个400Z,这次将其绘制为纯灰色。从奥迪RS3的类似产品中我们知道,纯灰色在性能车上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有些人指出我们将其作为出厂颜色选项可能是错误的,并且有一些充分的理由。

仔细观察这辆灰色汽车,您会发现在其轮辐之间看不到任何东西。您也看不到保险杠后面的任何东西,这使一些人相信日产只戏弄了粘土模型。当然,造成车轮后部光线不足的原因可能是它只是穿着运输罩,但是直到日产提供更多信息之前,我们只能猜测。话虽这么说,但400Z提供与黄色完全相反的颜色是有意义的,因为新车的购买者尚未完全接受鲜艳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