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Xperia Pro终于以2500美元的惊人价格进入美国市场

更新时间:2021-02-07 18:59:23

导读 正式亮相将近一年后,Xperia Pro终于成功登陆美国市场。而就其所有的专业吸引力和功能而言,您将必须支付炸弹费用– 2,499 99美元。

正式亮相将近一年后,Xperia Pro终于成功登陆美国市场。而就其所有的专业吸引力和功能而言,您将必须支付炸弹费用– 2,499.99美元。索尼表示,这款手机将从今天开始从全国范围内的少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如果您想知道,它采用单一黑色装饰。

在内部,Xperia Pro实际上与去年推出的Xperia 1 II旗舰相同。您将获得6.5英寸4K(3840×1644像素)HDR OLED显示屏,其高宽比为21:9。通过HDMI端口将手机与高端相机连接起来,手机本身就可以用作高分辨率取景器。是的,Xperia Pro的底部有一个HDMI端口,与USB Type-C端口并排放置,用于充电和文件传输。

而且由于索尼产品在美国也支持5G,因此Xperia Pro还可以让您将通过连接的相机拍摄的素材直接直播到YouTube和Twitch等平台。尽管mmWave 5G足够快地完成上述任务,但索尼为手机配备了360度天线,可以更好地接收网络,而机箱中使用的材料使无线电波更容易通过。

至于Xperia Pro的其他内部规格,您可以找到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并配以12 gigs RAM和512GB内部存储。另外,板载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1TB。一块4,000mAh的电池可提供所需的汁液。

索尼的产品在背面(宽+超宽+远摄)包装了三台12MP摄像机,您将获得对诸如4K分辨率的电影级24FPS视频捕获等功能的支持。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手机配有8MP快照器。此外,Sony Xperia Pro还提供了IP68认证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